Lynn.D

【豆芽】20181105滝翼部分

给ftr的情书:

TT解散,小翅膀退所后,不少前辈后辈都从自己的角度,Fan的角度发表了观点。昨晚豆芽终于听到了24的态度。同样是双人团,感觉他的理解和其他人又有很大的不同,在此记录一下。




  

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

「...不过Takki也好,翼也好,都是只有一次的人生,对此...怎么说呢?因为都是双人组,很多境遇也相似,假如是五人组的话,可能还有很多关系的问题,但是无论如何,人生只有一次,作为粉丝的大家可能会很伤心,但是他们(身为你的偶像之前)也是别人的儿子,也有自己的家人,也是有所谓自己的人生的。因为成为了TT,也牺牲了很多自己的时光。这不是什么对与错的问题,只是从他们十几岁开始就这么过来的,终于到了这个年纪,作出了身为成年人的决断,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人生只有一次这件事也好,家人的问题也好,这些都是他们自己的想法,我们也只能尊重他们的想法。这,不就是人生么!作为前辈,无论他们想要选择怎样的道路,得到怎样的结果,我想我都会接受。所以也许粉丝们会伤心,但是还请接受。如果有人因为不是TT了就会去讨厌Takki,讨厌翼的话,她们一定也会怀疑自己是否真的爱过他们。但是,真的...今后该怎样和滝沢交流,是否能够和翼交流这些问题,我也不清楚,即便离开了事务所,能见他的时候还是会想要见他。如果说因为退所了,就忽然byebye的话,会让人觉得“咱们就是这种关系么?”所以,如果方便的话,滝沢和翼,请往我们节目投明信片。就放♪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♪吧,粉丝们也是,两位也是,我们艺人感受到被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儿,但是比起被爱去爱这件事情不是更有必要么。这样的话,彼此间的羁绊才会更加深刻吧。饱含许多的想法,请听♪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♪」




  

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

因为是只有一次的人生,这句是我入坑之后最常听到的。也是因为这句话,KK尤其是24对我而言,超越了一般偶像的定位。夸张点说,我是把他当成了自己的精神导师,这也难怪有黑子说24宗教气息重,他确实有开宗立派的能力和气质(笑)。




  




没了冬婚之后,说实话,心里不平衡了很久,有种这个冬天我可怎么过的忿忿,有种不想再续FC会员的抱怨。可事实上,除了去年,我二十多年都是在和KK无关的环境下过冬的。偶像太优秀,以至于好多在别人看来千辛万苦才做到的事情,在我看来都是理所应当的。




  




昨天看了一整晚以前团控的视频,看到睡着,然后错过了豆芽。今早半梦半醒的情况下听了,心里暖暖的。打开窗户,觉得薄雾弥漫的室外都没那么冷了!




  




24这番话,是在说TT,但感觉也有点在说他们自己,同时还暗示了一下Smap尼桑。十几岁就出来工作,他们得到了比普通人多得多的爱,也丧失了普通人的平凡快乐!只有一次的人生,他没法重来,51没法重来,TT也没法重来,SMAP也不会重来,只是曾经的一切不会被抹杀,不会因为不在同一单位就此形同陌路。哪怕是最复杂混乱的世界,在一些人眼中也是有纯净美好的。




  




上周的《SONGS》,51开玩笑说满足度很高,就算说就此隐退都不为过。但是他显然知道自己的话容易被断章取义,特地加了前缀,“这话估计又要被过分解读了”。




  




其实,无论今后会发生什么,KK会长长久久的走下去也好又或是其他可能也好,我都会一直这么爱下去,有碟买碟,有片看片,FC一直续着,就这么一直,愛していく!

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