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n.D

小喜利初体验

给ftr的情书:

(纯主观记忆,有偏差,主要还是给自己留点回忆,所以不加tag了)

整体感受是24非常开心快乐,而且状态非常好,整个人都积极向上得很,有着努力克服病症带来不良影响的决心和行动。以及无论怎样都要维持KK的思想觉悟。
类似我这种间歇性会悲观消极的粉,已经彻底安心了!并再次坚定了KinKi Kids Forever的信念。

看到他我就觉得,偶像这么努力了,粉丝如果还很丧的话,就没意思了,不过人与人是不同的,大家理解也不一样,因此我坚定地相信我相信的就好。

*本想简单概括几点,结果越写越啰嗦...*



  • KK相关


  • 天意说24感觉很适合搞笑艺人公司「人力舎」的风格,那边聚集着很多风格各异个性鲜明的人。
    24说那自己以后去「人力舎」好了,一边「人力舎」一边做KinKi Kids。


  • 24因为耳朵生病的关系,以前40分钟可以完成的录音什么的,现在可能要5个小时,租借录音棚的花费会增加很多,而且也会耽误相关staff的时间。
    但是,最近他好像找到了一个方式方法,大大提高了效率。
    并且他也一直在创作,比如病院里创作的曲子早就完成了,可是身边的那位就是不写词...


  • 关于奥运会



    1. 他表达了对奥运会毫无兴趣,假如2020奥运会期间,我们看到干了什么相关的工作,不用怀疑,那一定是迫于某种压力,像在京都说过的,奥运会交给嵐就好。然后又强调了一遍自己如果真接了什么工作,绝对就是因为压力。


    2. 他问了一下现场,有多少人对奥运会感兴趣。虽然不多,但也有相当一部分举手了。24说,啊,还是有不少人感兴趣吗,可能是他这话的影响吧,底下举手的人似乎多了不少,这一点也被他吐槽了。
      24说,OK的OK的,如果你是一直都对某个体育项目很感兴趣,并关注它的奥运比赛的话,是可以理解的,可是对好多人来说,奥运会就好像正月去寺庙神社参拜一样。平时根本就不会去,却在特定的时间特别的郑重其事。
      然后,这个奈良人就开始吐槽起了圣诞节,说自己对圣诞节完全不感兴趣,每年万圣节闹完就装饰圣诞,圣诞一结束,就准备正月装饰的門松,一个个积极得不得了,但是他觉得,应该为佛祖准备一个祝日,就好像山之日,海之日是祝日一样,佛祖也应该有个专门的休息日来纪念。



  • 菌(キン)的问题


  • 24表示不稀罕奥运会,那么多人来东京,人挤人的,而且好多人从国外来,各种细菌病菌。


  • 天音跑火车,建议24最后可以给5名观众拥抱。
    24吐槽为什么是5位,又说自己也没弄过握手会什么的。但是他也不想办,因为他有点轻微的洁癖,会介意。
    天音说,那你可以戴手套啊。
    24说,这个倒是很有新意。
    但很快天音又否决了,说手套的纤维有缝隙,还是会有细菌的。
    最后结论是可以用橡胶手套。
    还开玩笑说,可以像体操选手那样,手上抹白粉,这样的话24感觉好像可以接受,还实际演绎了一下。


  • 24说自己有巨物恐惧,同时也觉得置身在很多人之中也很可怕,就比如今天这场有1000人,大家细想想其实也蛮可怕的。
    而他自己在台上,被1000人注视着,也很诡异。奥运会那种很多人朝着一个目标的感觉也很恐怖。最后还黑了一把金牌(金メダル)的金也是キン。


  • 屎尿屁


  • 中场休息的时候,大屏幕缩写BPT(膀胱パンパンタイム膀胱满满时间)


  • 24跟大家说,现在都流行share house,这个可以算是share 马桶。接下来应该会很拥挤,但是如果有想要大的朋友,可以摆一个大家都知道的造型,然后24就示范了一个双手护档,左脚轻垫的姿势,表示大家如果看到有人做这个动作就知道人家要大,尽量让人家先去。


  • 下半场24喝多了水,多次摆出双手护档的动作,但是没有踮脚,应该不是想大!


  • 有实物搞笑接龙的时候,24和天音分先后攻,在桌上的道具中选择一些,来搞笑,下一个搞笑要接上一个搞笑的尾音。24接u音的时候,拿了一个粉红色的粑粑花,对着一个婴儿玩偶,一字一顿地用教小朋友说话的方式,说unko。后来接no音的时候,他又拿了娃娃,还给娃娃配了枪,对着自己,说,NO!


  • 天音接下来还有工作,于是9点就走了。24走到前面跟大家扯了10分钟人生,然后忽然来了一句,自己现在其实尿意正浓。然而,他并没有去上厕所,而是靠意念的力量生生憋回去了。不过在他彻底放松后,尿意又回来了,最后他顽强的憋了30分钟,跑了30分钟的火车,才结束。最后祝大家和他的膀胱都能够发展进步。


  • 关于搞笑


  • 天音看招牌说,好厉害,你这小喜利都办到第24回了。
    24笑说,不是啦,一直都写24。
    天音就很无语,说那应该写一个更大的数字啊,比如50之类的。
    24说,如果一场算一回的话,这个应该超过50了,然后staff计算了一下,刚好第77场。办了6年,每年12场的样子。
    24惊讶,什么,居然已经开了六年了。
    天音说,你这比很多专业的搞笑艺人开得还多啊。


  • 24照例向天音介绍了第一场过分的观众们,全场2/3在睡觉的盛况。


  • 天音说自己的(演艺生涯)是从24开始的,因为当年他还不红的时候,就上了24的正直。
    24说自己很感激くっきー桑,在自己消沉的时候被他的搞笑拯救了。觉得搞笑是非常厉害的工作。推荐大家看看くっきー在亚马逊上的节目。


  • 24表示可以为くっきー桑写歌。甚至觉得他可以来参加自己的band,感觉会很有趣。因为Cheri的乐队就是这么组建起来的。总共十二三个,但大家都很忙,就分批轮番一起。
    天音跃跃欲试,但是担心事务所那边会不会不同意。
    24说这要看怎么申请。他这个人虽然看上去好像很不守规矩,但是事实上都是得到事务所许可才做的,被事务所否决的事情都没做。
    天音说这样的话,那24申请那天要不要两人一起去。另外他是不是要穿正装去比较好,毕竟人家一般结婚什么的时候都穿得很正式。


  • 最后两人基本确定了相互交换创作的歌曲的约定,并称在场的1000人都是见证。因为24说申请要看时机,所以不能急于一时。くっきー桑可以和天竺鼠 川原或者yurian要自己的联系方式。
    天音说,那大家如果过了10年还没看到我们的合作曲,麻烦去杰尼斯问问看。


  • 天音走后,24说,大家以后如果看到各位搞笑艺人们努力的身影,请务必支持。并且说自己在消沉,低迷,痛苦的时候,不止一次的被搞笑拯救。音乐对他来说的重要性毋需多言,但是搞笑同样重要。
    并告诉大家可以多找点搞笑来看看。生活中也要给自己一个搞笑的脑回路。被上司训斥的时候,可以脑补他狼狈搞笑的样子,当然,明面上要陈恳认真。
   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创造自己的「笑える人生」


  • 关于虫子


  • 他表示很怕虫子的关节。类似独角仙那种,他可以拿背部,却无法看身体内侧,那种关节小小却很有力的,真的很可怕。
    小时候朋友恶作剧,曾经往他的衣服里扔过两只独角仙,然后虫子就在背上爬来爬去,那种感觉很恶心。
    不过身为40岁的男人,他要克服。


  • 他说在奈良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虫子,来了东京感觉就很少看到了。
    不过上半场答题的时候,他的桌上居然出现了一只小蜘蛛。
    天音说,好像有个说法是,早上看到蜘蛛要放生,晚上看到要杀死。
    24说,你要我在一千人面前杀生么。
    最后小蜘蛛被胖乎乎的黑子捧走了,应该没杀!


  • 问答


  • 第一题:さかなクン开了间美容院,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去?
    因为他拿出的免费饮料是海水。五星


  • 第二题是一群人伸手的一张照片,感觉像是一个公司的人在一起打气。
    24配的文字是“轮流看手相,yeah”。好像是8星


  • 第三题是给老片音乐配歌词,天音说,因为歌比较老不知大家知不知道。
    然后光打到观众席,24说感觉今天的观众差不多都有102岁...
    最后他配得歌词是,今天的观众都在想什么呢?


  • 最后一问,请用一个英文单词概括今天的小喜利。
    24纠结说不知道拼写对不对,感觉肯定不对。自己有不对的话,请天音补足。
    天音说没问题,好歹我也念过高中,24说,我也念过......
    最后24写了camistory
    听他的发音,大家猜应该是Chemistry,然而天音也没拼出来,最后staff在小屏幕打出了拼写。
    24重新写了一遍之后,俩人就重新读了一遍,但是都把H发了音。
    观众席就有零零星星的声音,教正确的发音。
    结果24说,刚刚有个人发音超好,再说一遍。
    然后大家都以为是自己,都大声说,结果人数比之前还多的感觉,根本找不到是谁。
    但是最后,24点出了自己真正想表达的。
    cami story (紙 物語)
    24觉得可以给这个写首歌,天音说,封面可以写camistory,然后划掉再写正确的拼写。


  • 小片段


  • 开场的时候24一脸冷漠的被黑子牵了出来,上身里面穿了黑色背心,外面是黑色的小喜利号衣,他一如既往的不好好穿,只是披在肩膀上。下身墨绿色的裤子,腰部很贴身,胯部宽松。因为以前只看过他冬天的样子,而且距离遥远,这次看感觉他整个人真的又小又瘦。不过在大屏幕上看就会圆乎一点,果然上镜是会比本人胖的。


  • 瘦黑子把他带上台后,另一个胖乎乎的黑子就举着假的奥运火炬慢动作的跑上了台。绕了一大圈之后,假装去点台上的烛灯,24全程冷漠脸看他,最后瘦黑子跑上台,手动打开了烛灯的开关,假装圣火点燃,然后俩人就退场了。24开始吐槽,说,这个梗我从京都就开始陪他们演了!


  • 下半场天音要坐在24身边,胖黑子就上来布置,结果他一不留神,把给天音准备的水挤了出来,整个桌子都湿了。尽管他很努力擦,但是24上台的时候,还是发现桌上有很多水,然后胖黑子就拿来抹布,24就仔仔细细的擦了。擦完黑子又跑回来,把桌上的镜头擦了擦,24发现另一个镜头也有水,就拿过抹布自己擦,结果大屏幕切换,就有种24对着给你擦脸的即视感,那一块,全场都在狼嚎。


  • 这次的天音是くっきー,一个自己能把自己逗乐的人。他先是感慨了一下这个1000人的场,每人给1块钱就是1千块。每人给1000,就是100万。


  • 入场前感觉中国和韩国的粉丝挺多的,尤其是中国的。大家都在门口等人的时候,就听到俩YHM在小声说,剛君好厉害,这么多外国的粉丝,大家都能听得懂么?


  • 这次的花篮有,北海道放送,夜会节目组,TBS的两个部门,龙珠游戏,BBB,Fuji,朝日电视剧部,Music      Station,NHK的songs栏目组。除了Songs和存在感一直都很高的朝日电视剧部以外,感觉其他节目组电视台是不是已经确定了接下来要上了,所以才送的呢?至少年末有新单,感觉应该是确定了不少宣番了。


  • 感谢让票的妹子,这次位置非常靠前,我这个散光的裸眼都能清楚的看清舞台。


  • 开场短片简单来说就是——那个男人回来了!因为事务所要求他做小喜利!但是既然决定要做的话,票务信息能不能更早一点!然后又开玩笑要争取2020奥运会小喜利项目化...


  • 24的桌上摆了周边的家纹迷你圆抱枕和小包包,24是用包包装笔的。



目前能回忆的就这么多。
24本来开玩笑说,大家回去想一想,发现今晚虽然一直笑,却没什么实质内容。
我原本也这么觉得,可是真的仔细回想一下,感觉真的有很多内容。


最初粉KK的目的并不是掌握他们一切的信息,不断地见到他们——当然,我渴望这样的机会,而是从他们的身上获取点什么。无论曾经的他们经历过什么,现在的他们都活成了我最理想的样子。


坚持自己想做的事情,积极正确的面对工作,感恩一切带给自己温暖的人,给自己的生活多找点小乐趣,有想做的就要去做,而不是嘴上说说。


变化无常,为已经确定的努力,为还不确定的能够变成确定而拼搏,只有一次的人生,爱自己的前提下,自由生活吧!


谢谢KK。
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