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n.D

小喜利10.18午场repo

👍

電✨:

虽然我的repo一般喜欢写一些比较直观的感受,但是鉴于这场小喜利太过精彩,就想着有必要详细记录一下,大概按笔记和当时的感觉,结合一些其他人的repo,只记了我印象比较深的(大部分是光一talk)


文笔没有很好,比较长大家随便看看。




这一天是自己中的票。第十排偏右,视野不错。可能是离244最近的一次。


开场talk:


(一脸我好困的)244:今天是小喜利的第三天,我也很少从下午一点开始就在台上,所以如大家所见现在还是没睡醒的状态。(つω`)~


今天的小喜利是不是搞笑我也无法保证,如果大家觉得不好笑睡觉也没关系。


在小喜利初次公演的时候就有这样的。


喂,喜欢的人就在面前哟~竟然能在这种状态下做梦?明明只要睁开眼就能看到更加美妙的梦呢。


想睡明明是我啊。(o-ωq)).oO


竟然有三分之二的人睡着了,简直是地狱般的景象。


…中略


今年的小喜利呢被事务所说,“去做吧” 。“啊,谢啦”这样,


不知道为什么事务所对这个event特别的宽容呢…




天音出现:tsuyoushi kun~我也好困呀,我今天醒来才两个小时呢。




244:我好像也差不多吧。




天音:但是看上去很困的tsuyoushi君也很棒呢~ԅ(¯﹃¯ԅ)


卡哇伊~


隐隐约约能看到手臂的肌肉也很棒呢。




244:之前在锻炼身体,为了让血液流通。但是最近没在练呢




天音(打断):明明有在练!在开场十分钟前!




244:最近都在做引体向上,之前身边就有在健身的staff推荐我去健身,但是当时觉得好麻烦就没做。


耳朵生病后为了能让血液流通决定去健身了,比较喜欢的是引体向上有点像玩一样(我:???)。其他的健身感觉很累不是很喜欢。




天音:而且刚刚在用单手做引体向上。




244:这是昨天发现的(单手引体向上),附近有个公园正好有个能挂的器材,有个staff就在那做,问我会不会单手做。想着这不能做到的吧,要是做到了就是超人了。


结果试了一下竟然做到了。诶?我的身体到底是怎么了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


天音:听说容易练出肌肉的人是有才能的




244:我就是特别练成肌肉的。欧派也是…




天音:tsuyoshi君的欧派~ԅ(¯﹃¯ԅ)






中略介绍天音的koi酱,然后讲了yakarane从梅田走到奈良最后一集。然后244大概讲到受到很多帮助谢谢大家的话。




天音:但是要说感谢的话,对和tsuyoshi君一起努力的走过来的koichi君也要说感谢。


(全场爆笑+鼓掌)




244:koichi ?他努力了啥?(笑)




天音:现在的tsuyoshi君的笑容里有koichi君(的功劳)吧?




(全场骚动+鼓掌)


天音:有koichi君在(244身边),当然对koichi君来说有tsuyoushi君在身边…




244:这个我是知道啦..但是这个时候的解释一般要用搞笑的方式结束。




天音:真是爱害羞呀(′▽`〃)




米娜桑,tsuyoushi君是个爱害羞的人(照れ屋さん),他可能会不好意思。所以大家一起来,对和tsuyoushi君一起努力的koichi君说“谢谢”吧!




全场:ありがとう!




天音:真是个好event啊~ㄟ(≧◇≦)ㄏ




244:那家伙可能刚才在哪狠狠摔了一跤吧,“磅”!的一下




天音:但是呢tsuyoushi君不止要对koichi君,还有在场的观众们。米娜!对自己说“谢谢”吧




全场:ありがとう!




天音:tsuyoushi君会不好意思所以就在心里说ありがとう吧




244:嗯,就在心里silent的说…




接下来是小喜利规则介绍




天音:我去年对tsuyoushi君实在太宽容了,今年的打分会比较严格。


这是因为我想看tsuyoushi君很寂寞的眼神。


虽然我最喜欢tsuyoushi君温柔又无邪的笑着的眼神,但是偶尔流露出的看上去很寂寞的眼神也很棒。(同感!)




244(笑)




天音:就是这个,就是这个,真棒呀


244:なんやね!(害羞笑)




天音:这个笑容都是多亏了koichi君呀!!




全场尖叫+鼓掌(突然被闪瞎眼,害羞的244实在太可爱了)




天音:咻~~~(起哄)






进入小喜利答题环节。


天音还是日常痴汉,先是夸奖了244一下子就进入状态,没有很困的样子了。然后又介绍各个角度下的244。第一题是面包超人有关的(好像后面几天也有面包超人的题目,staff到底有多喜欢面包超人啊)后来有提到红宝石戒指这首歌,我去看小喜利前刚好听了24翻唱的版本,感受到了命运(并不)


第二问是看图说话,图上是一个拿着书向屏幕伸出手的老奶奶,244和天音开始了模仿老奶奶说话的游戏很可爱。


第三问是听一段音乐填歌词。244在写答案的时候,天音又开始痴汉说244的鼻子不像是日本人的类型,线条超级漂亮。然后说因为自己有在画人像,看到很多人的眼睛,244的双眼皮也和大多数人不一样。眼尾的双眼皮有些下垂所以看上去很温柔。(点头)


画肖像的时候眼睛是很重要的,天音让大家用双手把鼻子和额头遮起来看244,只看眼睛就能知道是244.然后被他说所有人都做这个动作像奇怪的宗教( ̄ー ̄)




在公布答案的时候喷出了烟雾,(不知道是出故障还是staff故意的)左边的烟雾没有往中间喷反而向反方向喷了




244:是那边有风在吹吗?嗯好奇怪呀…从fan那里看舞台那边是koichi的方向




天音:是吗?




244(解释):我一直都是站在这边(右边)的,有那么多烟雾跑过去koichi不要紧吧?




全场鼓掌大笑




天音:那么为了koichi君,mina我们一起喊“干巴爹!”




全场:干巴爹!




(之后开始两人把左右称为koichi那边和tsuyoshi那边




又喷了一次烟雾




天音:怎么样?这次烟雾的感觉?




244:嗯…koichi那边还是有点..?怎么回事?( -'`-; )




天音:总感觉tsuyoushi君那边(的烟雾)一出来就往koichi君那边逃了?




244:往那边逃了呢….


但是以前也有这个情况呢,一上舞台发现那家伙不在(开始讲老梗)


大家也都知道以前给前辈伴舞的,我们一般都负责center伴舞的位置,但是一上场发现本来应该在的人竟然不在。…


(中间老梗大家应该都知道)


讲了他们以前都要在没有出场的时候自己洗衣服,koichi就是在那个时候搞错了时间。


然后天音也讲了自己年轻时的事




244:年轻的时候很多都是第一次。




天音:但是几乎看不到KinKi kids紧张的样子呢。




244:KinKi Kids的Ki是紧张的Ki呢




天音:是很容易紧张的两个人吗?Σ(`д′ ノ)ノ




244:嗯…相方也是很容易紧张,比我还要容易紧张。因为紧张的情况很多所以他是会总是演出“老子没有紧张”的状态的类型。


听到他说真心话的印象很少。


这家伙又在逞强啦,明明说出来就好了。


我是那种直接说真心话的人,但是他几乎不怎么说心里的话。




天音:可能老实说出来紧张的话会有点害羞吧




244:嗯,那家伙也是很容易害羞。但是害羞的时候也会被他糊弄过去,总觉得他有个角色(人设)在那。(这里手比花了一下),得保护这个(角色)才行






天音:那得好好的帮他保护呀(tsuyoshi你已经透露的很多了




244:虽然这部分尽量不去说但是总有这样的感觉…




天音:但是不管是“素”的部分还是“演”的部分都十分有魅力呢~




244:“素”的部分啊….怎么说呢?( -‘`-)


大概是像英国的天空一样的?grey的感觉


在碰头的会议上也是,戴个帽子,穿着运动服(模仿动作低着头双手抱胸)大概这样的感觉。


当staff进来打招呼的时候(模仿光一阴沉的看一眼)


呜哇..英国的天空!




天音:那也好酷啊




244:我总之就是像夏威夷的天空一样的,当会议气氛变得不好大家都像英国天空一样表情的时候。


糟了!这样话题进行不下去啦!然后会努力改变现场空气




天音:ftr真的很有趣呢。




244:我比任何人都要观察的多呢,经过长年的研究有这种各样的data。觉得他真是个有趣的生命体(好的意义)




天音:那有koichi没有突然切换开关的时候呢




244:那要属舞台时候的他了吧




天音:因为有作为座长的责任心吧..




244:当时我两秒就拒绝了johnny桑,当时他让我演拳击手的音乐剧。当时我很年轻脑子很快过了一遍。


音乐剧?拳击手?哈?


不要。


Johnny桑:为啥?


244:就是不想干。


Johnny桑就说那算了,在那一两年后让我去做音乐。


要是当时搞错了我现在可能就在做拳击手的音乐剧了。






然后244即兴来了段拳击手的的表演(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244演舞台剧,一下就进入人物状态超级帅。


天音:好帅呀。




244:这是搞笑的玩玩所以才能做的,刚才演完感觉DNA都很羞耻


那家伙平时讲话的时候都会让我感觉


哇,是音乐剧!Σ( ° △ °    ︴


和staff碰头的时候我普通的这样那样的说,就在大家都在思考的时候。


(模仿kocihi):但是啊(まぁでもさ..)(大家脑补一下舞台腔…学的太像了爆笑


吓人一跳啊,普通人平常不会这么说话的




天音:好帅哇~




244:我平时就是各种各样的观察就觉得他是个不可思议的生命体。要是写个日记就好了~




天音:好有兴趣啊~




244:我觉得会很有趣啊,虽然他本人一定会很讨厌。




天音:是只有tsuyoushi君才能写出来的书呢~




244:一定很有趣啊...




天音(打断)tsuyoshi君,糟了!




天音:到现在只回答了3问




244:啊..搞砸了!




全场爆笑鼓掌




然后进入bpt时间前244又演了一段舞台剧。


之后cue了坐在第一排正中的一对穿红色蓝色外套的母女(欧皇啊…)




虽然说着打分会比较严格,最后还是全问满分了。


还有一些结尾的话明天补



评论

热度(149)